休闲和文化


Barakaldo拥有一系列社区休闲和文化活动,时间为上午和下午。

文化活动项目

文化活动班不要求参加者预先有任何方面的培训,只需要其有发展和加强个人能力及利用创造性丰富休闲时间的兴趣。

这些活动班面向想享受和入门造型艺术、手工艺术和其他任何文化活动的人。活动班所给予的培训使参加者有机会了解一些技巧以便亲身实践和练习。

文化活动班的活动安排以讲座、展览、茶话会、文化游览和演出等来补充完善。

具体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在 Barakaldo市政府的文化之家网络各中心有公布。

激发青年活力小组

Barakaldo市政府激发青年活动小组的工作针对12至30岁的年轻人。该小组组织安排研讨会、课程、多种探险旅游和年轻人聚会等活动。

该小组还支持年轻人的协会社团和课外活动计划,内容涵盖从加勒比舞蹈到嘻哈乐直到武术或摄影。

详细资料可在青年信息服务部获取,在青年信息办公室和, Plataforma Giltzarri Barakaldo的Gaztegune以及Cruces的Gaztegune

文化与体育的活动

Barakaldo戏剧院有不同的文化艺术节目

再者Barakaldo市政府通过 市政府体育学校(IMD)提供给市民有广泛的体育活动